這件事起於過年之前,在阿伯的轉紹之下我認識了阿伯的侄子(以下簡稱A),A先生在過年前幾天的晚上打電話給我,說是我阿伯跟他介紹我的,事情的開端就從這開始了。。。。。

A先生說他想要開設一間資源回收場,小弟我在這一行前前後後做了3年多快4年了,A先生說他沒接觸過這行業,想要我過去幫忙他做場地規劃跟回收物的區分,我也念在阿伯長輩的面子上答應說好我會過去幫他,一開始去了土地都還沒整平好,真的等到土地整平已經過了將近快10天了,後續放鐵柱的地基在加上灌水泥舖地面,挖埋設水管管線這裡又花了將近快17天,以上工程做到這花了將近一個月了,終於等到水泥地面乾了,開始搭建辦公室以及分類物品的隔間,說到這裡光是做搭建和隔間又花了10天左右的時間去,結果辦公室不像辦公室,只有鐵皮屋頂,四面毫無遮蔽這樣也叫完成,,心想老闆是你又不是我算了不便多說什麼,在來就是分類物隔間,當初也是A先生來問我高度要多高,深度要多深,我也報給A先生了結果後面做出來的結果怎麼跟我預想的不一樣,我就跑去詢問了一下鐵工師父,結果我得到了讓我一點都不驚訝的回答,,鐵工師父跟我說是A先生說要這樣做的..那時候我就在心裡淦角..先面問的那麼好聽後面還不是照自己的構想去做那你還問我做啥.問心酸的哦..這些就算了。後面我就有一點自知自明了。

最主要是想要我教你們怎麼分類.怎麼做分類.怎麼去分辨品項.所謂內行的看門道..外行的看熱鬧.你要學可以.我教你們.學不學的起來就看你們自己了.當然我也不可能全部都教你們了..後面到了3月23號要正式開幕前一天晚上打電話給我.叫我先休息幾天等正式開幕完在通知我..結果呢。。到現在連一通電話都沒有。好在我自己想法轉的快沒在傻不機攏咚的等電話..老早就另尋工作了..

要學做當老闆你還差太遠了..我雖然年紀比你小很多.我帶員工的資歷不比你少.在這之前我自己就開過3家店.自己當老闆的還要下場去做.那像你翹2郎腿坐著吹電扇就你們要養家糊口.我就不用嗎?我只有念在我阿伯的面子上不跟你一般計較.若真的要計較的話.你也只有雞嘴變鴨嘴的份..

以上只是小弟我想訴苦的心事..當初我好意幫你.到頭來你確是這樣對待我.其實我也早就看穿你的心態了.我是念在長輩的面子上..能幫我就幫你.幫不了的就抱歉嘍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璋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